close

  fZrzxdTgesh  

痞客邦終於改版囉( ´▽` )ノ
相信很多人都在想:你才剛裝飾完痞客邦,現在又改版?!
但有加我fb的人也知道我不喜歡對着某東西太久
所以我之前常常換頭貼
雖然改版有點麻煩
是我換的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所以沒關係^^
未命名tes  
應該有人知道我一改版所有物品就要統一角色
可是時計和日曆都找不到加速世界的qwqq
滑鼠那個我只找了紫色蝴蝶代qwqqq
請大家張就一下qwqqq
而音樂...謝謝某人的幫助((不開名
我終於會用playlist了qwqqq
未命名tes  
至於禮物...今次沒有
因為改版太費時
剛才才完成/_>\
來不及準備...
未命名tes  
然後就推一推唄w
fZrzxdTkut(1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宮奈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