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ZrzxdTgresd  
很久沒發文了030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我有個所謂的「朋友」
她常常說:「多給點意見吧!」
我上星期難得地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她又不聽
那你到底想怎樣呀?
算了...
我們學校有一種叫「班T」的東西
是指全班有一件代表自己班的衣服
上次軍camp雖然辛苦
但那些教練始終跟我們一起過了四天
那同學想多弄幾件班T給他們有啥問題?
雖然要加一點錢
但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弄給他們
你罵他們弱智、低能甚麼的會不會太過分?
我很想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她不會聽我講的
以上是這兩天發生的事/_>\
 fZrzxdTgdv(15)  
然後說點開心的
海恩恩今天生日啦( ´▽` )ノ
然後下面是賀卡ww
fZrzxdTgresdj   
別問我為啥兩張那麼像
因為我不想再製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宮奈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