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是我的家人,可有不算是我的家人

他有自己的家庭……在印尼

他是我的傭人

跟我相處了差不多2年

因為我跟我弟年紀漸長

因此父母也決定不再續約

於是在明天早上9點

Mini將會離開我們家

近回印尼跟自己的女兒、老公生活

fZrzxdT221(7)  

其實相處的時間真的不長

可是一想到從明天起在家大叫Mini這個熟悉的名字

卻又沒有人能回應你

特別是父母都去上班

弟弟又要回校考試

只有一個人在家空虛的感覺..

必定會令我朝廚房多看幾眼

廚房中的木椅是他空閒時最常休息的地方

可惜明天開始椅子上卻不會再有溫暖的感覺

因為他的「主人」離開了...

平時吃的食物也不會再有熟悉的味道了..

每次出門前他也會說一句出門小心

只要按門鈴他就會開門

當我有不要的衣服他便拿來穿

這些情景也不會再重現 對吧..

fZrzxdT221(7)

剛剛他跟我說

「不要記得他 因為怕我們傷心

他卻會一直記住我們」

可是要忘記一個陪伴這麼久的人不簡單吧

又要重新習慣一切

接受他走了的事實不簡單

可是我會盡力的

我答應你~

(表示打這篇哭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宮奈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