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時正

Mini正式離開我們家了..

其實我很想見他最後一面

可是又怕會在他面前哭..

只會令對方更不捨得離開而已

於是我在最後一天也沒有跟他見面

fZrzxdT221(7)  

一出房間 他已經不見了

衝進洗手間 基本上所有東西都保持原狀

唯一不同的是

所有與他有關的物品都不見了

不只是毛巾、牙刷、梳子

他的水杯、常喝的咖啡全部都不見了

家中沒有半點他的痕跡

留下的只有他打掃過 乾淨的房屋

fZrzxdT221(7)

今天我經過廚房都有往裡頭看幾眼

就像是我的本能反應般

而且我整天也在尋找著會否有他不小心遺留下來的物品

可惜..並沒有他居住過的痕跡

fZrzxdT221(7)

就在今天下午

Mini突然撥電話回來

然後每個人都輪流跟他聊了幾句

即使快要回印尼他還是關心我們有沒有乖乖的吃飯

當時眼淚快流出來了 可是還是忍著

笑著跟他說 剛吃了哦!

他也可以很放心的回印尼了

fZrzxdT221(7)

剛剛吃飯的時候我跟我弟也有相同的想法——太安靜了

平時Mini一定會逗我們笑

有他在的時候總是很熱鬧

現在安靜得連街上的聲音都清楚聽到

就在洗澡的時候

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下來了

可是哭過後心情算是有比較輕鬆

所有跟他有過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他說過的說話 做過的事全部我都記得

只是他人已經不在....

fZrzxdT221(7)

平時我媽洗完澡後就是換Mini洗澡

可是他已經不在..

平時我媽跟Mini都愛一起看TVB的劇集

可是他平時坐的位置卻是空的

吃飯的時候他總是坐在我左邊

可是左邊有的也只是一張空椅

fZrzxdT221(7)

之前因為習慣他的存在

以為他會一直留在這邊照顧我們

每天早上跟我說快起床!

每次出門前問我有沒有忘記帶雨傘

出門時跟我說路上小心

回家按門鈴他會開門

問我為甚麼這麼晚才回家

不時給我看他手機裡有趣的片段

好想吃他煮的飯

可是這些大概也不能實現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失去了才珍惜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宮奈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