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做惡夢

有人說過做夢是因為深層睡眠

可是做惡夢代表的好像是我在日常生活太緊張 太在意一件事之類的?

最近我曾夢到Mini要回印尼呀

我弟要自殺等等..

每一次的惡夢都令我在早上起床時

都會立即衝出房間

害怕夢中的事是真的

特別是現在每天早上只有我一人在家

我更擔心會「夢境成真」

不知道大家會否跟我有同樣想法

雖然知道那只是夢境

可是還是會害怕並急於求證

有時候做夢陷得太深

也會把夢境和現實混淆

最近都因為做惡夢

睡眠質素不太好..

希望打完這篇之後能做好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宮奈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